Sanwing

好物推荐✔️ Make Up For Ever 新品气垫

今天推荐一下Make Up For Ever 的新品,我有连续用了半个月才决定出这篇文。

✔️ UV Bright Cushion SPF35/PA+++ 雾透光感气垫粉底
#Y225 大理石 (共5色可选)
Make Up For Ever 终于出气垫粉底啦,听说是用了6年时间研发。前段时间在韩国首发这款新品,而且卖得很火爆,现在香港也有得卖,我有做些研究才决定购买,而且也很满意。

这次的气垫是强调三合一清爽配方,可以一次过亮肤、保湿及保护,多功能技术创造完美底妆,让肌肤变得水漾、明亮,散发健康光泽,感觉清新水润。听完有没很吸引你去买?

用了这款气垫的体验,我觉得它说的三合一功能是有做到的,首先,皮肤上的毛孔变得很细腻,遮瑕效果也不错,我没有再用其他的遮瑕产品。其次,保湿效果很好,不会干,连我姐是干性肌肤也可以使用这款气垫一天时间。通常保湿功效气垫的遮瑕能力会比较弱,而它没有这问题。而且也不会很粘粘的,很清爽。最后,有提高皮肤的光泽感,用完看起来皮肤很饱满水润。

这个气垫是可以用自带的粉底扑,或者是搭配Make Up For Ever推荐的平头刷。用粉底扑的遮瑕能力比较高,一些普通的瑕疵盖一次就够了,但妆感一点都不厚,这就是它神奇的地方。而平头刷会比较透薄自然,很适合打造裸妆,和脸上没有太多严重的遮瑕,因为平头刷出来的效果是看不出有化妆,很自然的。

这款气垫还是很推荐给大家,特别是像我这么懒的人,只用气垫就出门的人,所以要选款好用的气垫。

✔️ Brush #154
Make Up For Ever的刷具都很出名和有很多的好评,每支都是用手工纤维毛造成的,是很柔软舒服,用过都会回购。

这次买新品也顺便买了两支扫子,一支是配气垫粉底的平头刷 #154,一支是蜜粉扫 #130。两支都很舒服,用的时候不会觉得有东西在刺我的皮肤。好的化妆品要配好的化妆扫,不然都白用了。

✔️ ULTRA HD Microfinishing Loose Power 超高清无瑕蜜粉
这牌子的蜜粉应该很多宝宝都用过,我就不介绍那么详细,这款也是新品,没有分任何色号,只有 #01 透明。

这款蜜粉的粉未是很细腻和柔滑,一打开就会发现粉末飘出。我化完妆盖一层蜜粉,会发现柔焦效果很好,可以修饰脸上的一些小瑕疵。

重点是很轻薄透气,用完跟没用一样很舒服,没有妆感的负担,而且皮肤变得很滑。另外,这款的粉色是透明的,不会涂上脸就变很白,很厚妆感和不自然,不会留痕迹,也不会卡粉。

蜜粉是夏天必备的单品,夏天特别容易出油和毛孔变大,想要妆没那么快融,我就会用蜜粉,这款用了半天都不脱妆和出油,控油和持妆的效果真的很给力。

适合任何肌肤使用,特别推荐给油性肌肤和毛孔粗大的小仙女,因为这蜜粉的控油和修饰毛孔的功效完全能够解决你的问题。

评论

热度(19)